路一直都在

常在我心——我最爱的剧场版

2004年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借了他的一个朋友的CD,里面全部都是剧场版的歌。他说很正点啊,真想把那张CD占为据有。后来他把那张CD借给我,我就复制在我的电脑里面,真的很好听,特别是那首《他的爱我的怯》。过了没多久,也搞不懂是怎么一回事,我把那张CD的所有歌给搞没了,而我和他也发生了一些事,没有再联络了,我想再复制也不行了。

 

人也许是失去了才知道那样东西的重要,我一直在找回这张CD的歌,但到最后还差《他的爱我的怯》,就在今年年初吧,终于给我找到了。用了三年半的时间,终于给找全了。

 

若说无缘,缘何相遇;若说有缘,缘尽此生。其实有些人有些事永远常在我心。

 

他的爱我的怯(容祖儿)
独白:陈冠希,郑伊健,陈奕迅


(Joey)
他的爱我的怯
点解我会甘惊既
点解都未开始我就怕失恋
我是joey请留言
(陈冠希)hello joey我系andison
每次当你坐响我单车尾
我都觉得我哋嘅距离好近
但系我知你心里面只有佢

不过anyway呢首歌我一路都好想送俾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让我全心喜欢你 留下眼留下耳

唉我系唔系好傻呢
但是我嘅单车尾净系会留俾你咋 我会等你架
Joeyandison佢真系好傻 但是我咪仲傻
我等紧一个佢都唔知我等紧佢嘅人


Joey唱)为何还没有初吻便要怕失恋
约会未完便挂念
傻得我晚上过份期求明天
以为你会在眼前
为何还没有吵架便怕要与你开战
每日面临你考验
头一次顾虑我没动人条件
怀疑全是我问题没发现
明知单恋惊险但我还未脱险
如果初恋肤浅怎么我会兴奋狂热
什么都想 什么都怯

Joey独白)点解我一眯埋眼就念起佢嘅
唔好再捻佢
(郑伊健)哈哈哈哈 系我呀猪仔包
大灰熊呀 收到我封信系唔系好意外呢
自从我地呢系森林分左手之后呢
我问你 你有无间唔中挂住我
有呢 不过我话比你听
最近我遇到熊biebie个女仔
好鬼似你咯 一样系傻得可爱
而且佢仲话呢中意我撮长毛添
唔知系唔系咁样呢 所以我地就开始左嘅
唔知你点呢
你揾到另一只长毛嘅大灰熊保护你未呀
希望你快D揾到啦
远处我会祝福你架 你放心啦
大灰熊哥哥


Joey唱)再见我的初恋跟你一起也不枉
未曾乘风出海怎破浪
你我太多青春应要留来明日看
但微笑要带眼泪才耐看
Joey独白)多谢你呀大灰熊
系你令我相信初恋系美丽又难忘咯
但是偏偏我依家身边呢只大灰熊
又好似唔系属于我


我几时先会醒呢
点解佢今日同我讲过嘅野
会响我个脑到不停锦重复 十次廿次三十次嘅
(陈奕迅)真是无眼睇你 无啦啦送顶黑漆漆嘅帽俾我
靓咩 靓啊 咪俾我睇死你中意咗我呀
你唔出声啊 唔系俾我讲中咗嘛
我讲笑咋 千其唔好咁认真啊
顶帽手工就差D 不过戴落都几舒服嘅
不如下次呢 织颈巾啦
配埋对手袜呢都几好架
总之一句讲晒啦 咩都好
唔好中意我呀


Joey唱)谈什么恋爱 无需心爱前非都不必急于痛改
难得到你的将来 谁会觉得意外
谁人都可爱 谁也可不爱
被我喜欢的都离开 但是没有害
麻木的我与你暗中往来
残酷的却是我太喜欢恋爱


(陈冠希)喂 好闷呀 出来陪我恶
Joey独白)好闷呀?
好吧 我出来陪你
Joey唱)但是没有害
麻木的我与你暗中往来
残酷的却是我太喜欢恋爱
Joey独白)其实 真是好中意你
 
 
请点击相关博客链接:
1、常在我心    2008-7-9 18:45:00
 
2、常在我心——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   2008-7-11 20:50:00
 
3、常在我心——你就是那扇窗(“Star”) 2008-7-11 20:56:00 u/33815432/archives/2008/101401.html
 
4、常在我心——死性不改   2008-10-19 9:25: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联商专栏立场。

联商专栏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发表,转载须经作者同意,并同时注明来源:联商专栏+33815432。

上一篇:礼物
下一篇:终于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