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直都在

刚刚才突然想起我上班的事还没有告诉他,每次换工作或者有些什么大事情我都会告诉他的,因为觉得应该告诉他,即使是觉得这有些多余。其实昨天晚上上夜班的时候,闻到Leivs的店员搽了香水,虽然味道不错。但一想起他搽的香水味,就马上觉得那店员的香水味有些让我想吐的感觉。刚看到他的QQ签名,知道他可能因为工作上的事惹了麻烦,就别在这个时候招惹他了,只发了QQ信息告诉他的兄弟我在哪里工作。 刚刚EX的同事说起赵生,我居然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我说我们已经分开很久了,公司的同事
9月9不是鬼节,也不是给我带来什么阴影的日子,只是那天晚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家。555。他们都去台山浸温泉去了,呵呵,如果可以携眷去就好啦。 计划那天把灯开多一些,同时播放音乐,上上网看看电视(我是老是同时进行这两件事的人),可惜上网只能上到12点半就断线的了。 如果有他在,该有多好,他知道我怕黑的。
本来之前还计划要不要在最后一天的早会上告诉店员我是自己离职的,但是自己又是一个感性的人,怕自己到时候眼浅,说着说着掉眼泪。所以一直没有决定说还是不说,直到那天早上在公交车上我还没有决定好,因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没有想到上晚班的同事回来和我一起上早班了,我立即明白是什么一回事了。哎,那个女人,到最后一天还怕我在早会上乱说,如果不是心虚就是心理变态的。反而我倒是害怕我不说离别告白,会给她胡说是炒我的呢。 没有想到我告诉这个消息给店员们的时候,我看到她们的
记得刚认识他的时候,叶念琛的新戏《保持爱你》刚上画,那时候他还没有女朋友,他说叶念琛导演的每一部戏他都会看上好几遍,甚至看到掉眼泪。那时候我和他不熟,在想,至于吗? 有次无聊,还真的把他导演的戏全都再看一遍,那次我倒掉眼泪了。 今天晚上看到报纸上说准备推出今年的新戏《婚前试爱》,我立即就想到他了。记得播《保持爱你》的时候,我对他说,我相信很快他会找到一个心仪的女生和他看下一步新戏的。没有想到这话说完不久,他的女神出现了。 哈哈,这次终于可以两人同行一起去看《婚前试爱
以前经常上他的空间,有时候还会留言。现在很少上了,就算上也是偷偷的,尽量不留痕迹,因为他不太喜欢我上他的空间,给他的留言他早已经删除了。 以前他经常上我的空间,我不给他留言。他给我的留言我不舍得全部删除,留下了一条。因为给那“杨花女”看到了,会惹无尽的麻烦的。我在保护他,但最终还是保护不了。 一年多没有看我的空间了,一切早已经变得不同了。来了,没有让我感到惊喜只会让我感到害怕。想找些什么蛛丝马迹来骂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