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直都在

有进步

每个月我都会利用其中的一天的休息时间去广州市的商场做市调,这种主动调查会比工作中的被调查效果好得多啦,更何况我是专业的MR出身喔。

 

虽然今天外面下着,但是也无档我的计划。进入了商场之后,经过ochirly专柜看了看,听到有个顾客说娃娃装,我听了马上看那衣服。别以为我一把年纪就对娃娃装没有兴趣,我可有兴趣得很呢?别以为我是在装年轻,只是我太瘦了,所以喜欢穿宽松的衣服而已、看看那位顾客,人家比我年龄还大呢。

 

挑了一件白色的,但是透明得很呢。热情的店员怂恿我去试试效果,还挑多了另一款给我一同试试,还体贴的问我是否需要找件bratop给我。我自信的说不用,其实我也不知道她说的那bratop和我想的是否一样。两件衣服都试了,我挑的那一件穿起来就挺好看的,价格打了2.5折也不贵,不过的确挺透明的。店员还教我里面穿什么,裤子配什么,呵呵,其实这个我懂的。店员挑的那件穿在我身上就不好看了,像穿旧了的衣服,也许是与颜色有关吧,因为是浅黄色的。

 

但是想到我的即将失业我还是给自己找了借口没有买:“穿得这么透明给谁看呀?太薄了,用洗衣机洗的话很容易变形或者洗烂的,要手洗,多麻烦啊。白色的衣服很容易弄脏的。。。。。。就是这些马上冒出来的借口让我放下了衣服,离开了专柜。同时还很不好意思,因为那位店员MM从开始到我的离开,一直都热情而有礼。

 

在其它专柜看着的时候还想着那件衣服,犹豫着是否要回去买,即使是回到家之后还是有些后悔。别以为那件衣服穿在我身上有多么的好看,只是本人一直是看中的东西都想买而已。呵呵,刚刚在想,努力找工作吧,再下一间商场里会有ochirly这个专柜的,到时候直接找厂家打个最低折(看我又提早进入做梦状态了)。

 

特别无聊的写一篇东东来表扬自己,我有进步噜,又省下一笔钱噜,确切的说是又败少一笔钱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联商专栏立场。

联商专栏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发表,转载须经作者同意,并同时注明来源:联商专栏+33815432。

上一篇:
下一篇: